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Digi iPhone 4 Me

全城轰动,是真的,有多真?

(珍珠都没那么真=p) 是什么让这群在工作里,在功课里埋头苦干的城市人,那么轰动,那么震惊?

是哪一个天仙美人,是哪一个气质帅哥?是哪个全球红星飞抵大马?

还是发生了什么震撼的大事件了?(不,我希望世界一直都和平,安祥...)




今天,

'10年

9 月24日

iPhone4 终于在Digi引爆了!

你没听错,是iPhone4!


我想不只是我罢了,在外头是有多么梦寐以求,梦想着这一天的到来!不,这已经不是一味的白日梦了,Digi 的用户(就是我就是我,而且是非常忠实那类型,从我第一天拥有自己的手机,自己的电话配套,到如今有了6年耶,而且是"忠贞不渝"的那种,超多朋友曾说服我换到其他家的配套,但...现在知道我多专一不变了吧=D) 终于不用探头探到颈都快断了,大家都有机会拥有这"宝贝"了!

再来再来,

有Nuffnang的极力推广下,更有这次的参赛活动,更让我这种"月光草莓族"(可怜下我,我是一个"很忙很忙忙到爆"的学院生,功课是多到我怎么有时间去赚外快,父母给的零用钱,可以说是可怜的少到我...算了,再说有人要丢零钱给我了=/) 能靠自己"打拼打拼一下",试试自己的运气,好让自己也能有机会跟其他市民一样享受这一份喜悦,这一份惊喜,这一股冲动!

不行了,我已经无法抑制自己内心澎湃的情绪,如果有片大海,我一定对着它大喊:"Digi iPhone4,你是我的! Oh God, Digi iPhone 4 Me, please...."



哇,情绪是澎湃到...飙汗啊! (对我而言,澎湃不是那么容易派上用场的哟!)

看!
你看到我情绪汹涌澎湃的样子吗? 很可爱吧? *害羞地遮住脸*
但只有它...




(我又开始幻想着我边喝着咖啡边按着iPhone4悠闲地上着网的情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