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我从小学会的道理,你们怎么不懂?

从小,我都被教育说,无论到哪都要遵守秩序,对你没听错,是遵守秩序!妈妈说,上吧士要排队,老师说,在食堂要排队,上厕所也要排队!成语有说我们不要争先恐后,要互相礼让!

怎么了,车都会驾了,油都会踩了,可能都是人家老爸老妈了,说不定鱼尾文多到眼睛都看不见了,肚腩肿得比我屁屁还大了.... 晕啊!

连这3岁小孩都懂的道理,你这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脑袋瓜怎么装不进?!装的都是什么?

驾的是名车,想的是什么?脑袋装的都是什么,有钱也不算什么!有钱了不起!有钱整条路你买!

我就是不爽,我等两三趟,你一来就插队,连等的时间都省了,等的油也省了,喔我知道了,你是想为你宝贝车车的车税存一笔!没钱,大不了就做小车啦,还插队!

还不只是名车罢了,小车无名车,和我status一样,为什么你有这样一来的优先权,我等十五分钟你一来就可以走?!

不是只想骂人,试想想,你又有什么资格这样做?争先恐后,插队,就是不对!!除非你给我一个合理又满意的理由!因为你摆明就不像无心的!

你的小孩看了,问你说"爸爸爸爸,做么这条路只有我们一辆车,做么我们不用排队的?"你要怎么回答?

要怎么教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