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sad or happy? [emo]

27 July 08 Sunday

今天,我做了一个,一个我一直不敢做的决定,一个我觉得我不会做的决定,一个谁也意想不到的决定。。这件事,在我心里徘徊了很久,真的很久,也不是第一次向他提出了,我们也挣扎了多时,今天,一切的一切,都告一段落了。。

我挣扎了一天,
漫长的一天,
我开口了,真的开口了。。
我要求分手了,
我要求分开了,
我真的这么做了。。

我告诉他,
我想要停止一切的一切,
我要这一切的一切,不是难过的分离。。
我只是想过一个人的生活,
你没有错,
我也没有错,
是时间来的不合适。。

他,
从来没给我机会好好地说,
我一直尝试寻找机会,
我想回到单身的生活,
我要过一个人的生活,
一直到mama批准,
一直到我想嫁为止,
我累了,
不想再为恋爱有所寄托。。

人,不应该因为爱而受约束,
爱,更不应该受到约束,
爱,更不应该去约束他想要的,
爱,也不会去计较你会得到什么。。
爱,不应该用计算机去算,
不应该用秤去衡量,
爱,没有方程式,
爱,没有重量,长度,宽度。。

爱,不一定是拥有,
爱,
我也不懂。。

每个人都说,
"he is a good boyfriend"
他们都叫我珍惜,
我没有吗?

谢谢你,
我知道我一直都在伤害你,
一直以来,
就只有你在付出,
我知道,
我算不了什么,
你不接收我的谢谢,
你甚至没有向我追问,
也许你也累了,
也许你讨厌我了。。

我想,
我是自私的,
因为我自己想要的,
因为我不想了,
可是,我只是想让自己好过。。
他们说:
“爱情是自私的”
他们说:
“我们自私,是为了保护自己”
对不起,
我没做到我对你的承诺。。

在一起的29个月
整整29个月
昨晚还没事,今天。。
你一定觉得莫名其妙吧。。
我也只有说谢谢。。
我会记得每一天。。





我告别了恋爱
告别了负担
从此就是一个人
单身的生活,也许我会喜欢,也许我会害怕,
也许,到了最后,我才后悔,
到最后,才发现你的好,
但,单身可以让我从中知道你更好吧。。
你不一定得把事情看得那么悲观,
也许过后我们会成长得更多,看得更远,
不是吗?




“有一天,
天爱上了海,
可是空气阻隔了他们,
他们无法相爱,
天哭了,
泪水落在海里,
即使不能相爱,
天也要把灵魂寄托给海。。”





单身女孩~1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醒了就该放手...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不要伤心.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追求一个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聪明,
但离开的手法必须聪明绝顶!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
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
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
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
都可能是诀别,
一声叹息,
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
需要找一个人来爱,
即使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
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
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坚强。
人这样的生物,仔细一看,原来是伤痕累累的。
是否被爱,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
重寻旧梦的代价往往是我们付不起的。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残酷,
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温暖。
带着温暖的心情离开,要比苍白的真相要好,
纯粹的东西死的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
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Friend,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