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11 July 07 Friday

今天,没上课, 一早就爬起床。。为的是什么?
今天,心情特别的好。。 为的是什么?
今天, 特别想见到你。。为的是什么?

一切的一切, 就那么轻易地,被你一手摧毁了。。
你从来不知道,我有多么的期待,多么的,期待,期待今天的来临。。 你一直都不知道。。
我以为,今天会是一个值得期待的一天,值得庆祝的一天,值得开心的一天。。

为什么??
请你告诉我,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毁掉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为什么
,你要轻易地毁掉我的期待?
为什么,你可以将我从美丽的高空,往下一抛?
为什么,你要让我流下那滴眼泪?
为什么,你临走前还要狠狠地刺我一刀?
为什么?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气你。。
气你,一大早就让我生气。。
气你,一大早就让我失望。。
气你,一大早就让我伤心。。 我真的很伤心。。
这一次,我是彻底的伤心,绝望。。
我,打从心里地,不断流下眼泪。。
我,用尽了力量去哭,用尽方法去发泄。。
我的心,真的很累了,哭得很累了,被你耍得累了。。
累了。。。

期待得越多,失望就越大。。

我深深体会这种感觉,我也不敢再让自己,对任何人,任何事,抱着什么期待了。。
你的约定,我更不敢抱希望了。。我怕了。。
我怕你,怕你会再刺我一刀,狠狠的一刀,我的心已经经不起那些了。。

对不起。。

每一次,你总是跟我说,对不起。。

对不起,我错了。。

对不起。。

这些这些,我都听过了。。

但,我要的,并不只是“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