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有时候,到了某种程度,人就会体会到〖欲哭无泪】的感觉,到了那种境界,往往都不是能够想象的。。



我很想哭,但泪腺似乎不听我的话,我不想哭的时候,我想逞强的时候,它,总是从我的脸颊划过,在夜深人静,我情绪起伏最严重的时候,很莫名其妙的,我却哭不出来,〖心】和〖泪】这次的默契就值得考量了。。



一直以来,面对问题时,往往我们都试着逃避,从来不敢真正的去面对,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是我们不认输的借口,一切的一切,似乎是我们不想失去什么的理由。。



也许,我说的一切,看起来好像太过于理智,超乎我应有的情绪和想法。。
也许,你根本无法接收我现在的任何说法。。
也许,你根本不想听我的这些【烂理由】。。
也许,你认为我在假惺惺。。
也许。。



【对不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失恋,会让我们痛苦也能令我们成长...
哭过以后你会觉得好些...
释放自己,释放失恋!
Use time and heal,we believe you can do it!just go ah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