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Hint me PLEASE~

16 August 08 Saturday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这么100 句〖我很想哭】,我真的很想哭,我的泪水已止不住了,它真的止不住了,它也不想停了,它不听我的话 了。。。


你就像风,像风那样说来就来。。
像风那样,把我不想知道的那些那些,都带来了。。
为什么你走了,你带走了,就不要带回来了嘛。。

谢谢你带回来的〖好消息】,因为我真的好久好久,真的好久,没有听到你的消息了,我真的不知道在那不一样的日子里,你会过得怎样。。其实,你的生活,真的比我想象得好很多很多,我顿时觉得我好像太高估了我自己,曾一度以为,没有了我,你会过得如此如此,没有了我,你的生活会因此而失去了焦点。。原来,一直以来的我,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一直都是在欺骗着自己,一直都沉溺在自己美好的谎言里。。我,不过是你生活上,一个路过的路人甲,我只是从上一世跑到这一世来向你讨债,我,也只是属于我自己。。

我真的突然觉得,我的脸皮还真的挺厚的,无法想象的厚。。我真的一直以为,就算我不怎么爱你,就算我对你的态度有多差,你都会对我〖不离不弃】,〖始一如终】。。我还真的天真的以为,一个人到底可以多喜欢,到底可以多爱一个人,到什么样的地步,我还荒谬的觉得,不管到了什么样的情况,你都会〖死缠烂打】的不放手,我还以为你会死死的守候。。我真的以为,你会和我一起等,一起等到那不被明白的童话故事真的变成了完美的童话故事。。我还真的以为,你可以为了我而等,等到我们又可以重新在一起的那一刻。。我真的以为,这一切的一切,真的可以实现的,我真的真的以为,〖以为】。。

算了,我真的太天真了。。

爱情,不是说可以等就等的。。

错过的爱情,
就只能做并肩的友情了。。


我真的希望,希望自己能够放下,然后真正的祝福你,我不知道你说的〖她】,我不认识你说的〖她】,我没看过你说的〖她】,虽然有万分的不愿意,不想要,那句话,我还是说了,〖她】一定比我好上几千几万倍。。





你的〖关心】也带给我另一个更重大的打击,大到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去面对,有时我还真的很想骂你,大声大声的骂你,你的关心有时还真的让我〖不知所措】。。

过去了就算了嘛,你干吗还记在心里呢?还〖无聊】到把那我最不想面对的事实,在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的时候,在我心灵最想得到依靠的时候,在我最想哭的时候,在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的时候,把那最残酷,我最痛恨的事实摆在我的面前。。我真的不想,我真的不想,难道你也不了解吗?就算是真的,我也不要让自己那么快就跌入火坑!!

现在谁来救我?

你根本就不懂嘛!!

就这样,
风又悄悄的走了,
你没说什么就走了,
你若无其事的就这样走了。。




你向我开枪,我自己扎伤。。
你推我跌倒,我自己爬起来。。

该面对的,
我总该面对。。






喜欢一个人,你会因他而笑,
但不会因他而哭,
你会因一人而哭,
只因为你爱他。

你哭过了吗?
谁来帮帮我?
〖我是爱哭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