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Friendship~ not built in one day~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 給妳勇氣
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變得輕鬆 Oh Oh Oh
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妳懂我 妳懂我
不用說 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
妳帶走烏雲的天空
爬到雲端我陪妳繼續做夢
爬到雲端我陪妳做夢
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
妳值得 妳值得
交換我 Oh
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等下一个天亮

用起伏的背影 挡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说给 每个人听
许多眼睛 看的太浅太近
错过我没被看见 那个自己
用简单的言语 解开超载的心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 懂的人听
你的热泪 比我激动怜惜
我发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气
等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等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时间可以磨去我的棱角
有些坚持却永远磨不掉
请容许我 小小的骄傲
因为有你这样的依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