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14 August 08 Wednesday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欠打,有时还真的蛮讨厌我自己的。。
明明所有的人都把事情给忘记,就是自己却一直死赖着不走。。
跟他分开也有18天之久了,明明自己也试着寻找和忘记,和朋友混在一起,还真的挺有效的,每天就这样,笑的,哭的,也就这样过去了,还以为自己也真的已适应了没有他的生活。。

我又哭了,这次真的是哭得很莫名其妙,真的很莫名其妙,只在那一瞬间,我和他的记忆,不断地在我脑海里徘徊,从我和他的开始,到我和他的结束,这时候的我,才发现,想要伤害一个人,首先要先伤害你自己,想要忘记一个人,也要先把自己给忘记,我也才发现,我还是会想念他。。

那一段回忆,我想把 它放进心底,真的很想好好地,用一个保险箱把它给好好隐藏着,但,我也好想好想,真的好想好想,10年后的今天,我能再度把那回忆,变成一个我心里不被明白的童话故事,我真的可以吗?







直到爱消失你才懂得去珍惜
身边每个美好风景
只是她早已离去
直到你想通她早已经
不再对你留恋
最后的你开始了一段挣扎

你那么爱她
为什么不把她留下
为什么不说心里话
你深爱她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你那么爱她
为什么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爱的两个她
所以你不想再让自己无法自拔








不被明白的童话故事,
你愿意等待,
也愿意和我一起去实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