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失恋

我最不擅长的,是安慰人

看见朋友家人伤心难过还是生气,我就会不知所措

朋友,
不是我不会,
因为我也失恋过,我知道那种感受,
伤心是在所难免的,
时间是一定需要的,
泪是一定要流的

不要一昧地以为改变是不好的,
你不知道这样的决定会改变些什么,
但是只要你一天不走那一步,你永远不知道结果
而,
一直会缠绕你的,
是那个你们两认为都不会改变的事实

我相信,
如果你们相信可以,就可以克服

但,
你们的共同意识却是结束一切,
这就是最好的结局

放手,
不一定代表失去什么
你会看得更多

结束这段感情,
相信是很辛苦的,
但是如果这是肯定的事实,
就往前看吧!

一句话,
就爱你自己更多更多吧

会有一个更爱你的人出现的
这一次,你真的学了很多,不是吗?





Go ahea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