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无奈=无言

最没有同性缘的两种女生

有两种女生很让我讨厌。

第一种就是那些无时无刻都以为自己会迷倒天下所有男人的女生,然后在这种认知(无知?)下装出一副available的样子。打个比方,在某一场合里,A女其实并没有让任何男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男生们会向她表示友好其实也只是单纯的友善。但A女却会因为幻想自己全身都在发光,举手投足都流露出一股做作。当碰到感情之类的敏感话题时,会顾左右而言他。

注意,注重隐私和刻意隐瞒是不同的,前者不会把自己装成“我还单身啊,欢迎你来追”的模样。

如果在你面前的确有个对你有意思的人,而你也不排斥(也没在care什么爱情道德观),那就去尽情去搞吧。反正身为当事人的你们懂得自己负责就好。

如果没有,就拜托你安分点行吗?Please lah,你其实也没自己想象的那么抢手好不好?

*翻白眼*

bla bla 请参阅:
http://xiawa.my/thought/2009/08/1187
我什么都没说,我只是*猛点头*赞同。


oooooooooo我是贪吃鬼ooooooooooooo


是我感性了,还是老天今天心情好。今天有的是蓝天白云,真的是蓝天白云。你看到了吗?那种不比海蓝更蓝的蓝,是看了会觉得舒服的蓝;每一朵云都是厚厚的却不会厚重得变成落花流水,是看了会想一个人躺进去的。温柔,温暖的。



今天的云真的很像棉花糖。我又抬头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