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请你们不要藐视我的坚持和原则

A先生,你明明就有着和某位(已经死去的)名人相同的姓和名,你就该有着像他一样值得被尊敬的态度与行为,你简直是侮辱他!

对你尊重,是我对朋友的原则。我不想做的任何事,谁都无法改变,这是我对人生的坚持。请你不要自以为可以拿我对你的尊重来换成我完成你所有的要求。你我之间,讲到情分浅于萍水相逢,论了解,你根本还没有那个资格!

为了刚才那一丁点比灰尘还小的事,你竟说出与我恩断义绝的话,哼,原来友情的建立和摧毁,只是一线之差,更何况你我连友谊的地步,都不如!!(你能算什么?!!我根本不想懂!)这样的你,就只有那张几千公里厚的脸皮,还死赖说出那种不要脸的话,我才不稀罕你来喜欢我咯好不好,你什么新鲜萝卜皮么?

先生,你听好了!我回应你,是因为我当你是朋友,我尊重你。现在是你说出这种一刀两断的话,那我就奉陪。放心,我绝对不会把这事牢牢记住,因为你根本没资格遗留在我的回忆当中。我呸!!!

xxxxxxxxxxxxx我是游泳圈xxxxxxxxxxxxxxxxx


至于B先生呢,情况和A先生大有雷同,唯一分别就在:先生啊喂!我根本不认识你!我也不懂你从哪里挖到我的msn(我知道我有知名度啦*厚脸皮*,但别以为出名的人都像A先生那样烂德行好吗?),你找我说话我礼貌性回应你,这算是种尊重吧。但如果你因为我不答应你那和A先生一样的要求,而对我怨言满满的话,我不在意,因为我不懂你是谁!!

既然我们也只在msn谈过两次,(妈妈老师教我不要乱和陌生人打交道的)我更不可能答应你的“强求”好吗?嘿,陌生人,请你不要那么不礼貌地强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可能因为这样你就不再找我了,很好,我也不会对你念念不忘的,朋友!)


xxxxxxxxxxx我是游泳圈xxxxxxxxxxxxxxxxxx


不要轻易挑战我做人的原则!我相信,我的坚持是对的。
明天开课了,是时候走了。发泄了,真的很轻松,那两条仔,就算了吧=)
掰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