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ucantseeme*

因为你们曾经爱过我
你们才会对我那么好

就因为你们对我都太好了
所以我才害怕伤害你们

你们的爱,换来的不应该是受伤害。。






我要的只是一个爱我的人,能够轻轻揉揉我的头发,我想哭的时候让我紧紧拥抱着他痛哭,我想说话的时候他会专心听我说话,我想听他说话的时候他会跟我说他的故事,我需要被注意的时候他可以静静地看着我。。

如果距离不是个问题
这一切,就不会发生在你我他身上了。。

每一段故事都有它的男女主角,每一段故事都有不同的剧情,你不该拿它和其它做比较,因为你只属于这段故事的男主角。。






虽然哭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只有让我感觉最真实。。



痛哭的感觉真好。。

6 comments:

bangkia said...

感觉虚幻
却是看得到的
想去了解
却永远学不会
问题出现
让人惊惶失措
昨天的它
还捧在手里
今天的它
却无影无踪

虚与实之间
其实
那就是爱情

把握
才是最实际
善用
感性和理性

让自己获得快乐
就会活得快乐

通常当我在这个状况时
我的艺术细胞
很自然地被启动

你试试看
将想法
想感觉
画在纸上
写写故事
创作词义


是个我本人觉得还蛮好用的一招

JooLi~ said...

bangkia:

owh, so chim ler, make me blur blur eh.. *but actualy i edi blur la*

u talented in drawing ma, my drawing sux, draw liao also cannot express my feeling.. and I'm not that talented in story-ing also la.. *sad*

*maybe there's another way for me Woohoo*
*LIVE HAPPILY*


*tell u a secret*
*I saw your HER that day, she is really pretty and adorable*

^^

bangkia said...

who is that HER?
where u saw? =-=

just say str8 forward.. im ok with dat de.. ntg to be ashamed of.. ^^

JooLi~ said...

bangkia:

hmmm already mentioned a SECRET liao ma *不能说的秘密*.. ^^

I saw her at AEON bkt.. Then i sudenly saw a lenglui and feel like saw this gurl b4.. Then only I know is your HER..
*eee, shamed, but feel hapy*

天使 said...

说真的,不想伤害人可是又伤害了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JooLi~ said...

天使:

只有感受过,才会知道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