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LOVE ends, HURTS end~

当一个人有了梦想

他就会朝他的梦想而飞。。
就让他飞吧。。







我不应该因为自己的自私,

而阻止你再去爱。。








我把爱情看的过于简单,

也许我根本不属于爱情。。







我们爱情的开始,

也是我让你不断伤害的缘由。。
我不会再让你为我而哭泣,受伤害。。







我,
珍惜你曾经那么爱过我。。
我,
向往你曾经给过我的爱。。

谢谢你,
曾经爱过我。。







原来,
童话故事比科学原理还难。。

我被爱情淘汰了。。

I promise you,
everything will come to an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