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Disqualified *kcis evol i*

当有一个人专心听你说话时,
那种感觉真好。。








我只是一个路人甲,
我没有对不起你,
就算你心情不好,
我也不应该得到你这样的待遇。

我只是告诉你,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罢了!!


我体会到,
一个人的眼神是足以杀死一个人的。。
一朝被蛇咬,
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我想告诉你,
你并没有资格那样对我!!
你不是我的什么人,因为我只属于我自己。。

你不会知道,
你对我的伤害有多深。。









我这才发现,
原来这个世界
的确充满无数的谎言。。

所以,
我宁可选择不相信。。

我只是学习保护自己罢了。。











病倒的感觉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