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给你


有多少人敗給"對不起、我家裡不同意"


“对不起

我爱你

但是我家里不同意”


时隔许久

你会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

心里还是抽搐了那一下么?

多少爱情败给了它?

这一句话真的有那么大威力

让所有爱情都在那一刻苍白么?

到底是这句话太决绝

还是你们的爱情不够坚强?



——————— 如果你爱我 ———————

2

我的家人说

你没钱

给不了我幸福


如果你爱我

坦诚的告诉我爸妈

你现在虽然薪水不多

买房也不够

但是你一直在努力

而且以后会更加努力

请他们相信你


如果你爱我

照你自己说的去做

不管结果如何

不要放弃追求

并让我的家人感觉到你真的在努力

跟你说的一样

你不只是说说算了


如果你爱我

坚决的告诉我爸妈

你爱我

不管将来如何都会把你最好的给我

都会努力做最好的给我


如果你爱我

不要嫉恨我爸妈曾经的“势利眼”

他们不是势利眼

每一个父母最初的愿望都是让自己的孩子过的幸福

而他们很早便接触了现实

他们知道钱这个东西作用不可忽视

但是他们也是会被真诚和执着打动的

你要做的就是拿出打动他们的那份执着


3

我的家人说

未来不一定怎样

你不一定能做到


如果你爱我

最真诚的眼神

未来不一定如何

但是你会努力是一定的

你会让成功的可能性一点一点在增加也是一定的


如果你爱我

不要害怕困难

不要退缩

让我的家人知道

只要我在你就能更勇敢


如果你爱我

让我和我的家人以及你的家人知道

幸福是你最温馨的一个梦想

而你从没有、也从不会停止努力

成为别人梦想的一部分是个温暖的诱惑

谁都很难抗拒




看见了吗?
为你的幸福, 我只能衷心祝福

不管结局怎样,你要过得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