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昨晚


我一整晚

彻夜难眠 辗转了一夜

时钟亮着 3.30am

我在床上转了 150 圈

同样一首歌曲播了 3 次

在同一片地砖上徘徊了 20 回

又回到被窝里翻了 48 下





看一看闹钟

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

我眼睛还睁得大大的

想要上来抒发一下, 可电源已关了

没办法呀

慢慢地, 让自己模糊地睡了....

zzz

我在想呀
如果我发了封短信
你说会是谁先回复我
谁会从梦里爬起来理我这无聊女
在这样无法入眠的夜晚,我渴望有人会回我短信
我渴望有人可以与我谈心
大谈特谈
谈到自然地入睡,也不会怪谁

希望今晚能好好入眠
晚安,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