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7月 27日 - 阴

不是太好的一天
搀杂了许多不同的情绪

紧张, 为了那逼得我睡眠不足的考试
开心, 为了今天的鸡扒和图书馆
轻松, 为了松懈的一口气
担心, 为了忽然躺在医院的外婆和只好不得归家的妈妈
困扰, 为了几个星期后即将踏入的新生活
哀伤, 为了三年前的今天而思念
彷徨, 为了你的渐行渐远而更深深的思念
恐慌, 为了亲眼看见的口角推撞而深感无助
累垮, 为了身心的劳碌
心酸, 为了那一股听见任何一首歌都会鼻酸一阵的感觉


这一天
仿佛经历了好多好多事情
是不是老天想让这一天
更深一刻地烙在我心里

7 月 27 日
过去了
但我已经不能忘却
当我很想大哭一场的时候,
我才发现原来我已经泪流满面了

7 月 27 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