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看见没有人肯动的局面,唯有自己先开口,免得场面一片尴尬,可是没有人了解,我只是想化解没有结局的结局

先开口,跑第一,又如何,没有人感激过你为他们所开的路,圆的场

最讨厌当初怎么都不肯开口,最后却总是马后炮的一些所谓"佼佼者",我相信你是有本事的,请一开始就秀出来,我还不会感到这么受伤

就算对别人再崇拜,那也是被承认过的成果,请不要对用心制作出的成果施下不屑的唾弃,这对曾经用过心的人是一种很大的不尊重

东施效 颦的后果,永远是负面的

讨厌被这样的眼光来看待,为什么就必须由我去承担这样的眼光,讨厌被这样的待遇,我只是想和其他人一样,我也想什么都不说,我也想只乖乖的跟着去做

没有那一颗"心",什么都做不了,更何况是经营一段没有什么的友情

有些事情不是为了做而做的,不是为了达成而达成的,更不是为了做给人看而看的,这样的你,不辛苦吗?

就算听得一头雾水,总有人愿意听我说,谢谢你

要我牵强地提起那35度微笑,我宁愿转向对的人的怀抱






小宝宝
你真的好小好小好小一个
你要快高长大哟
=)
人生好像就是这样,起起浮浮,总要跌得重一点,才叫成长过
Good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