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老妈子说我今天很得空(因为我要做半夜鬼)

我的公公很硬皮,
他有点返老还童了。
他好像忘了什么叫做“痛”。

这真的就叫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老爸说,一个人衰就会衰到底。
我真的希望这别再发生了。
老妈叫我去照X光片 (我怕怕!)

去医院,
不好受,会呼吸困难。
跑电梯,
上下一整天,还可以瘦身叻,
就是因为它比别人便宜一点咯。
不喜欢医院的味道。
印度人很有钱,因为印度街每天都有很多印度人>.<

一天吃两餐肉骨茶,不肥就假啦!
难怪我劈腿有点辛苦。
经济萧条,但我可以整天吃外面的。

有人可以陪我去海边吗?
我是超级无敌非常求之不得很很很想要去。
我好像在放假>.<

1 comment:

HOCK 福福 said...

哈哈
去海边做么??
吹吹风?
玩玩海水?
来Banting啦
我就带你去Morib、Tanjung Sepat或Bagan Lalang的海边都没问题。。。
但你必须自备交通工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