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在这场游戏里,


我扮演着被遗忘的角色.

就慢慢地被遗忘.

3 comments:

Chia Yee said...

是谁把宝贝给遗忘了呢?

JooLi~ said...

嗯..那些自以为是的主角们咯,这导演也有点不公平了.

这世界也就是那么的不公平咯,不管发生什么事,矛头似乎都指向我.

我就是那个永远被责怪,被唾弃的角色.

哈,宝贝么?宝贝这角色就只能留给命好的角色了.真的谢谢你,原来我也可以是你心中的宝贝.我终于笑了.

Chia Yee said...

所谓 ‘不管浪多汹涌, 风多大, 总会有风平浪静的一天’。 不管世界有多么的不公平, 总有一天, 事实将会水落石出。 也不要害怕别人怎么看, 怎么想, 因为清者自清。 每个人, 都会是某个人心里永远的宝贝!

笑了就好。 要好好的加油努力, 让别人也知道你是个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