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昨天 5月19日 卫塞节
就只是普普通通 地度过了
说真的 我还真的不清楚 这节日
是哪种族的节日啊? (华人 / 印度人??〕
还是哪宗教的节日啊? (佛教 / 兴都教??〕

等等!!
那卫塞节
和大宝森节
又有何分别啊??
哈哈 真搞乱我了耶~

昨晚 我做了件超乎寻常的事~
我毫不犹豫 答应了妈妈
和她一起到教会念经
我从没跟她一起去念经
之所以 不喜欢 不信仰 不勤于

之所以
想到了 缅甸 四川 的灾民
之所以
可怜 同情 痛心他们
之所以
想为他们尽点力

缅甸 大风灾
四川 大地震
就在那短短的几秒钟 几分钟
那一刻
扫遍了整片大地
那一刻
横扫了几十万人的性命

刚坠地的小宝宝~还没挣开眼睛看世界
活泼的小孩们~正开心地玩乐着
薪薪学子们~正整齐地朗诵着课文
劳工们~正为生活拼命着
幸福的老人们~还在享受着天伦之乐

无情的风灾
无情的地震
无情的建筑物
狠狠地
压在他们的身上
狠狠地
淹没了他们

伤亡的人
并不是 屈指可数的
也不是 轻微可治的
他们 有的受重伤
有的甚至需要截肢
有的已经当场毙命了
只有四个字能形容了
惨不忍睹~

这人间
总算有情
总算有奇迹
过了一百个小时
还有人能侥幸生存
这证明了老天 还留了一点余地

当然的
很多人 都功不可没
冒着生命危险的拯救队
有钱出钱 有力出力 的有心人
他们真的是生命的使者

透过报章上的一一报道
我看了
更不知该怎么形容那感受
让我为之动容动心的一篇报导
更毫不隐藏的透露出 母爱的伟大~

一个年轻的妈妈
她 为了一个才刚出生不久的孩子
她 用她脆弱的身子保护他
她 不愿让她受任何伤害
她 临死的最后一刻
都不让他饿着了

她 死了
都不放过哺乳他的机会
她 死了
都不忘了他的存亡
她 死了
还要他健康地存活下去


真的太伟大了
我们
向她 致敬
祝福
祈祷

在这次的天灾中
我们无法预料它的来临
我们无法预测它的伤害

就算真的无力相助

只企望
每个人 都能
拿出一颗最真诚的心
为他们
身亡的受害者
正被抢救的受害者
还没被救出的受害者
为了受害者而奔命的拯救对
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作出最衷心祝福
祈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