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生日快乐~ 想你^^

今天
5月18
是你的生日

去年的518
我们
可能还在为我们的SPM而拼命
我们
可能还过得无忧无虑

今年的518
对我来说
也许只是一个平凡的一天
无聊的一天

不知
对你而言

特别的?
兴奋的?
甜蜜的?
无趣的?

今天
不管是
和家人吃大餐
或是
和朋友出去疯狂
或是
和他甜蜜度过

只是平静地自个儿过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在这个世界的另一个角落里
还有另一个
特别平凡好朋友

这个朋友
她和你
并不算太熟
也常混一伙儿
她和你
并不算陌生
怎说也曾一起疯颠过

也许是
时间
空间
的隔阂


渺小的
我和你
渐渐地
失去了联络

渐渐地
让我
怀念起以前
欢笑,傻笑,狂笑
的日子

无论
你现在
为什么而奔波
为什么而烦恼或忧愁
或也许

曾经让我
从你的记忆中消失

我只是想告诉你:
我 想 你
朋友

默默的 祝福
haPy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