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我::::::::依然相信,只是没人会懂


其实你并不是完美得无可替代

你永远是不懂我的心思

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因为一件小事

就能开心一整天

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因为一句话

而难过好多天






然而你知道吗?

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

而最大的不幸却是不能拥有你

可是你却不会遇到第2个像我这么爱你的人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伤

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声叹息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

你是幸福的吗?






如果有一天

当你想起有谁爱过你

那其中一定有我一个

如果有一天

没有人爱你了

那一定是我死了






如果输家可以一直这样爱下去

我甘愿成为一个输家

然后一直这样爱下去

就算和你没有结局

我还是喜欢你



文摘自 藤井真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