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能让我会心一笑的人 =D

看似大男人的他,却有着一份纯真的稚气.不可能有一天会不喜欢他的啦.他的笑容就是致命武器啦,谁能抗拒嘛,对吧?


在最新专辑《零零七》里的最新造型,剪了头好短的“学生头”,我是还在适应期啦,毕竟看不惯,但他还就是那样可爱,对吧对吧?(有点受不了自己了!!)
糟糕,越看他这头新造型,越觉得有点像某个可爱的朋友,配付眼镜,再小2倍的版本,还挺像Vern Tze点点的,错错是Vern Tze像玮柏才对,哈.但我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Vern Tze一张像样的照片,*噗兹*不是他不像样啦,是找不到有相似的才对.也许,那只是我曾梦过的他吧*抓破脑在想*



看吧,被电到了嘿唔嘿?他就是那么“影”...*不能自拔地爱上他好久好久*


是棒棒堂的小煜,总是羞涩的他,也是可爱一族的,不是吗?印象中应该是个摇滚派歌手吧.曾因为他而疯狂了一下下*害羞*

等下子叻,有另一个朋友也很像他的叻(怎么那么多朋友有明星像叻),每一次看到他就会想起那个男生(想必有一定的相似度吧).不瞒说,曾对那男生有一定的好感,但只是一度的暗恋吧(知道以前的我有多花痴吧>.<),现在人家名草有主啦,我也该定性了.



说到让我心动的人嘛,怎么可以少的了他呢,对吧对吧?(他不会看中文啦,歹势>.<)从回DOTA江湖了,还挺担心他会“误入歧途”,叫他让点时间给我嘛 >.< *爱你*



被蚂蚁咬醒了
电话差点泡汤
头发薄了,轻盈了
*没发觉他们3个有个共同点吗?*
*他们的鼻子都好高噢*sigh
chaoz.nite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