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啊 我什么时候转口味了 XD

又是肌肉男

(可能还有光头佬 :p)

(男朋友要小心点了!)






帅呆了!


男朋友, 你就加把劲了, 我相信你快有他们的影子了(不要暴力就好啦)

但是至于他们这种男人味你就得多多努力咯~

这种魅力, 我想是要到了某种年龄层才能够完美地散发出的, 你呀 还小 =D










(O'Conner 知道 Mia 怀孕时, 他们甜蜜地亲了一下)
男朋友问: 这样也要kiss?

我说: 他是孩子的爸爸叻!
(我想: 这很开心好不好, 这叫情趣嘛, 你还没长大你不懂啦 =P)

都说了嘛~
LOVES & good night world!

No comments: